嘉泰激光2017年上半年净利润1131万元 同比增长1倍

中国网财经

2017-08-10 17:58

  中国网财经8月10日讯 8月10日,嘉泰激光披露2017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嘉泰激光实现营收9636.17万元,同比增长89.67%;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31.09万元,同比增长100.80%。

  报告显示,嘉泰激光营收及净利润增长的原因有四:1、公司通过多年的专业化运营,在市场上的品牌形象有了进一步的提高;2、随着公司位于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海园区新厂房的逐步投入使用,解决了公司生产场地不足的问题,公司产能有了保障;3、公司加大了研发团队和营销团队的规模、建设和投入,使公司产品体系更加完善,客户满意度和市场美誉度进一步提升;4、随着国内产业升级的进程的推进,激光设备市场今年的增长速度比去年有有所提高,宏观经济环境趋稳向好的基础为公司业绩的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撑。

  嘉泰激光于2016年2月4日挂牌新三板,目前位于创新层。公司主要从事专用设备制造业。

( 编辑:张炳君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