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生联发2017年上半年业绩下滑 净利润711万同比减少66%

中国网财经

2017-08-23 17:08

  中国网财经8月23日讯 23日盘后,致生联发披露2017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致生联发完成营收9155.65万元,同比减少30.64%;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10.61万元,同比减少65.54%;基本每股收益0.02元,同比减少66.67%。

  致生联发表示,报告期内公司营收下降主要因为2017年公司股票发行融资未能按照预定进展进行,公司对于资金投入较大的智慧城市项目建设业务进行了部分收缩,此外公司着重培养不依赖大量资金投入亦能产生效益的核心竞争力,这部分业务尚处于布局时期未见收益。对于净利润下降,致生联发表示是因为报告期内公司营收和投资收益下降,同时费用支出同比增长。

  致生联发2014年6月24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物联网相关领域产品和解决方案及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的设计、咨询和服务及实施,属于创新层企业。

( 编辑:胡雨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