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酷游获评2017年新三板价值排行榜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中国网财经

2017-09-08 17:11

  中国网财经9月8日讯 9月8日下午由新三板智库与中国网新三板联合主办的“寻找新三板的‘独角兽’”暨2017年第三届新三板价值排行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爱酷游获评2017年新三板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在2017年新三板价值排行榜中位列行业第三、总榜第八。

  会上爱酷游总裁陈宇识代表获奖企业领奖并发表感言。他表示,作为移动互联网领域的软件研发商和软件渠道商,爱酷游经历了传统互联网时代的大浪淘沙,也紧紧跟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爆发式飞速发展的脚步,未来公司将始终秉持以技术为核心驱动,以用户需求为最终导向,走差异化竞争的路线。

  资料显示,爱酷游依托自主研发的“场景分发框架”技术,成为国内唯一同时覆盖网络会所、校园、智能手机零售渠道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网络会所移动应用商店提供商,自主品牌“乐市场”为超过3000万用户提供移动互联网软件下载服务。

  2017年,爱酷游在原有业务继续保持高速增长的同时,基于专注流量转化和精准用户沉淀,定位于具有软件基因的智能流量运营平台——猫尾草全球手游推荐和猫尾草社区两款产品也已经上线。

( 编辑:胡雨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