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网盘中股价大跌近50% 子公司世纪佳缘涉程序员自杀案

中国网财经

2017-09-13 13:58

  中国网财经9月13日讯 今日百合网盘中股价开盘不久后即大跌,盘中最低报3.60元,跌幅48.42%,午后尽管盘中股价一度回升至5.80元,跌幅收缩至16.91%,但截至发稿,百合网盘中股价又再度跌至3.60元,跌幅48.42%。

  消息面上,据媒体报道,近日iOS应用WePhone的创始人、开发者苏享茂被前妻“威胁自杀”一事持续发酵,并迅速转向二人相识的相亲网站世纪佳缘。根据目前公开的信息,苏享茂是通过世纪佳缘相亲与其前妻翟某相识,二人均为世纪佳缘VIP会员,翟某隐瞒了婚史、年龄、恋爱经历等信息,并在婚后对苏享茂进行“威胁勒索”,苏享茂无奈之下选择自杀。

  对此,世纪佳缘在官方回复称,“wephone已故创始人苏享茂及前妻翟欣欣系世纪佳缘会员,并完成实名认证。世纪佳缘会密切关注事态进展,并配合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取证工作。”

( 编辑:胡雨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