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包装被出具关注函 因存关联方持续占用资金等问题

中国网财经

2017-09-13 18:13

  中国网财经9月13日讯 9月13日盘后,华丽包装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了中国证监会河南监管局的关注函,因公司存在控股股东关联方持续性资金占用,以及公司多次申请股票延期恢复转让等情况。

  公告显示,河南证监局在2017年6月对华丽包装的现场检查中发现,华丽包装存在控股股东关联方持续性资金占用情况,并对其出具了警示函。截至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关联方尚未全部归还资金占用款项。

  河南证监局日常监管中还关注到:华丽包装股票自2016年5月30日起已向全国股转公司申请暂停转让,2017年8月,公司已第四次向申请股票延期恢复转让,最晚恢复转让日为11月23日。8月29日,公司持续督导主办券商就重大事项延期复牌发布风险揭示公告。

  河南证监局要求华丽包装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尽快收回控股股东关联方资金占用款项,并每季度向书面报告控股东关联方归还占用资金进展情况。华丽包装表示,公司将切实整改,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华丽包装2014年8月29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纸箱生产以及生产用纸箱原材料、辅料销售等,属于基础层企业,2017年上半年营收4.79亿元,净利润497.94万元。

( 编辑:胡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