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月科技分红再度变脸 从缩水90%到完全取消派发

挖贝网

2017-10-27 15:50

  为了更好融资,揽月科技(836125)在招股方案中表示将给在册股东分派现金股利5990万元。不久后,揽月科技修改方案,将现金股利金额修改至599万元。昨日,揽月科技将权益分派取消。

  今年1月,揽月科技完成挂牌后首轮融资,成功募得资金1600万元,用于补充营运资金、销售网点建设、厂房改造等。截至6月30日,揽月科技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剩余3.1万元。

  9月20日,揽月科技开启第二轮融资,公司拟5-6元/股的价格发行不超过1500万股,预计募资不超过9000万元。此外,为让投资者获取公司股东权益情况,揽月科技在股票发行方案中表示,将对今年上半年的利润进行分配,分配现金股利5990万元。

  揽月科技股票发行进展似乎并不顺利。在股票发行方案发出后不久,揽月科技对其做了一次修改,将对分派给股东的现金股利修改成599万元。昨日,揽月科技又以整体资金安排,无法按期完成权益分派为由,将分派现金股利取消。

  截至今日,揽月科技未公布投资者认购情况。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揽月科技主要从事高层、超高层建筑施工专用模架类智能成套设备的技术研发、生产、销售。2017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208万元,净利润1411万元。

( 作者:任秋荣   编辑:金易子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