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祥科技信披违规 公司及董事长魏增祥等被股转出具监管函

中国网财经

2017-10-30 17:53

  中国网财经10月30日讯 10月30日盘后,三祥科技发布公告称,因未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构成信息披露违规,公司及董事长魏增祥、董事会秘书薛艳艳被全国股转公司出具监管意见函。

  公告显示,2016年10月28日,三祥科技全资子公司三祥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因收购在美公司 Harco Manufacturing Group L.L.C.(以下简称Harco)的相关事宜被交易对手方LARRY G.HARRIS,et al.向美国 COURTSMONTGOMERY COUNTY OHIO 法院提起诉讼,请求法院依法判令被告支付所欠原告购买Harco的欠款金额合计600万美元(按照汇率6.89折算为人民币4134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2015年度报告)经审计净资产的15.76%。上述诉讼事项发生后,公司未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于2017年3月31日进行了补充公告。

  上述行为违反了属于信息披露违规,鉴于上述违规事实和情节,股转公司公司业务部对三祥科技及公司董事长魏增祥、董事会秘书薛艳艳出具了监管意见函。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之前的10月25日,三祥科技曾发布公告,公司因上述信批违规事项被中国证监会青岛监管局出具警示函。

  资料显示,三祥科技2014年10月16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研制、生产和销售汽车用橡胶软管及总成产品、金属连接件、汽车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产品等,属于创新层企业,2017年上半年营收2.61亿元,净利润1309.58万元。

( 编辑:胡雨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