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宏医药年内再收调查通知书 实控人盛龙才遭立案调查

中国网财经

2017-11-20 15:55

  中国网财经11月20日讯 11月20日盘后,华宏医药发布公告称,因涉嫌信息披露违规,公司实控人盛龙才、财务总监况清娟于2017年11月16日分别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证监会决定对上述人员进行立案调查。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华宏医药年内第二次遭证监会立案调查。4月20日,华宏医药发布公告称,公司因涉嫌关联方资金占用未及时披露,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而在2016年4月12日,华宏医药因与控股股东存在资金往来且未履行决策审批程序及信息披露,被证监会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

  资料显示,华宏医药2014年12月16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化学药制剂、抗生素制剂、生物制品、中成药等药品及医疗器械的批发,属于基础层企业,2017年上半年营收2.22亿元,净利润231.39万元。

( 编辑:胡雨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