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田通信筹划重大事项暂停转让 曾因对赌失败遭起诉

中国网财经

2017-11-20 17:06

  中国网财经11月20日讯 飞田通信20日发布公告称,因公司正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11月20日起暂停转让。此前,该公司因做市商不足两家停牌,被强制变更为协议转让后,于9月25日起恢复转让。

  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变更为协议转让后股价出现大幅拉升,从每股0.60元附近最高冲至26.50元,随后估计处于大幅波动中,截至停牌前一个可转让日,成交价为每股5元。

  而在年初,飞田通信还因为对赌失败被媒体广泛关注。公开信息显示,今年1月初,申万宏源在对飞田通信持续督导过程发现,因对赌失败飞田通信遭起诉,公司1.2亿股股份被司法冻结,占到总股本的67.26%。

  公开资料显示,飞田通信于2014年1月24日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是为智能交通领域提供车载GPS定位系统的软硬件系统的产品、移动数据传输及移动车载LED广告、系统设计开发与集成服务。2017年上半年实现营收1552.84万元,实现净利润为亏损652.67万元。

( 编辑:胡雨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