翱华股份分公司管理人员私刻印章被公安局立案侦查

中国网财经

2017-11-22 16:37

  中国网财经11月22日讯 11月22日盘后,翱华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孙智勇于7月15日向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高新分局举报魏刚等人涉嫌职务侵占案一案经审查,高新分局认为符合刑事立案条件,决定立案侦查,被涉嫌侵占的公司是翱华股份天津分公司,该案件目前正在侦查过程中。

  5月17日翱华股份主办券商国融证券发布风险提示公告,称发现翱华股份天津分公司管理层人员私刻公章。公告称,翱华股份董事会秘书于5月5日致电主办券商:天津分公司管理层人员魏刚、李青、陆斌自天津分公司设立至今存在私刻内蒙古轻化工业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公章、出图章、内蒙古翱华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章、出图章、一级注册建筑师注册章的行为。

  国融证券表示,翱华股份已于3月13日起暂停天津分公司的各项业务,免除分公司所有经营管理人员的的职务,授权孙智勇临时主持分公司下一步的工作。并要求相关人员上交上述私刻的公章。

  资料显示,翱华股份2016年11月9日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为提供轻工、化工、医药、纺织、建筑等行业的勘察、设计、咨询和总承包等服务,属于基础层企业,2017年上半年营收1415.86万元,净利润亏损53.00万元。

( 编辑:胡雨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