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祥股份拟使用不超1.5亿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品

中国网财经

2017-11-22 16:45

  中国网财经11月22日讯 11月22日盘后,泰祥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计划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包括但不限于银行保本理财产品进行投资理财,投资金额不超过1.5亿元,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

  公告显示,泰祥股份此次购买理财品不使用募集资金进行投资,为控制风险,以上额度内资金只能购买期限在一年内的低风险理财产品,相关议案尚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泰祥股份表示,公司在确保正常经营活动资金需求的前提下,利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投资理财,不影响公司日常资金正常周转需要,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正常发展。

  资料显示,泰祥股份2015年10月19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研发、加工、制造以及货物进出口,属于创新层企业,2017年上半年营收8536.96万元,净利润3701.34万元。

( 编辑:胡雨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