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理股份11月23日起终止挂牌新三板 称配合IPO计划

中国网财经

2017-11-22 16:59

  中国网财经11月22日讯 11月22日盘后,航理股份发布公告称,因战略发展需要,为促进公司的长远发展,并配合公司IPO计划的启动,经公司慎重考虑,向全国股转系统申请股票终止挂牌。经同意,公司股票自2017年11月23日起终止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

  此前10月30日航理股份发布公告称,为充分保护公司异议股东的权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承诺:针对终止挂牌的异议股东所持股份,控股股东或其指定的第三方愿意对异议股东持有的公司股份进行回购,回购价格不低于异议股东取得该部分股份时的成本价格,具体价格及回购方式以双方协商确定为准。

  资料显示,航理股份2016年6月20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航空飞行模拟器、机载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属于创新层企业,2017年上半年营收2528.33万元,净利润467.45万元。

( 编辑:胡雨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