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源节水进入IPO辅导期 曾因业绩下滑等被多次提示风险

中国网财经

2018-01-02 17:31

  中国网财经1月2日讯 1月2日盘后,华源节水发布公告称,本公司已进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阶段,确认的辅导备案登记日为2017年12月8日,目前公司正在接受开源证券的辅导。

  华源节水表示,未来公司一旦向中国证监会或有权审核机构提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申请材料并获受理,公司将在全国股转系统申请暂停交易。

  资料显示,华源节水2016年3月23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节水灌溉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件和其他喷灌设备的销售、安装等,属于基础层企业,2017年上半年营收3258万元,同比减少67.30%,净利润498.82万元,同比减少59.21%。

  值得注意的是,2017年11月23日华源节水曾因提前使用募集资金被全国股转公司出具监管意见函,公司因存在2016年度业绩预告与年报存在较大差异、2017年上半年业绩下滑导致实际控制人邱志鹏可能因业绩承诺条件未满足而需要向六名发行对象进行业绩承诺补偿等情况多次被主办券商首创证券发布风险提示公告。

( 编辑:胡雨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