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都羊业拟申请从新三板摘牌 实控人承诺回购异议股东持股

中国网财经

2018-01-03 16:35

  中国网财经1月3日讯 1月3日盘后,蒙都羊业发布公告称,为配合公司业务发展及长期战略发展规划的需要,经慎重考虑,公司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股转系统终止挂牌。相关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公告显示,蒙都羊业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许录、李彩霞、许一宁承诺:若有股东在审议蒙都羊业股票终止挂牌事宜的股东大会上对该事宜存在异议并投出否决票,本人将在蒙都羊业终止挂牌后,对异议股东所持有的蒙都羊业股份承担连带回购义务,具体回购价格以协商确定为准。回购有效期为股东大会结束后10日内。

  资料显示,蒙都羊业2016年3月25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牛羊肉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属于基础层企业,2017年上半年营收1.95亿元,同比增长15.98%,净利润645.22万元,同比增长43.33%。

( 编辑:胡雨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