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份企业年报,告诉你新三板下一个风口在哪里?

财汛社

2016-02-25 18:15

  从节后第一周开始,陆续有新三板企业发布了2015年年报,截至2月23日,已经有106家企业公开披露了106份年报。首波发布年报的企业业绩向好,八成以上企业实现业绩增长,财汛社小编吐血整理了106家的图表,用数据告诉大家赚钱的公司都在哪些行业。

  已披露的年报中多数为软件与信息技术,金融以及互联网信息服务行业。目前盈利规模最多的是一家资本市场服务业企业,亏损企业则集中在互联网和相关服务行业,及医药制造业。

  营收成绩:47家公司营业收入破亿,占比44.34%。

  在已公布的106份年报中,营收超过亿元的企业共有47家,其中湘财证券(资本市场服务业)以30.28亿元营业收入领先,九鼎集团(金融业)、众源新材(有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分别以25.25亿元、22.02亿元紧随其后。

  净利润成绩:

  在净利润方面,106家公司7家亏损,其中净利润过亿的企业有6家

  新三板企业营收和净利润表:

  虽然目前披露的年报只是新三板企业的一小部分,但综合此前已出炉的业绩预告来看,2015年新三板上市公司业绩整体向好,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制造业披露的企业数暂领先,而成绩也是相对不错。

( 编辑:张恒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