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三板APP全程直播:2016新三板企业投融资高峰论坛

中国网财经

2016-04-08 11:49

  由中国网新三板战略合作伙伴——新三板投融资网主办的“2016新三板企业投融资高峰论坛”将于4月13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此次论坛将邀请200家以上新三板投资机构、券商、银行及媒体单位共参加。届时,中国新三板APP将对论坛进行全程直播。

  新三板分层制度将于五月正式实施,面对近在眼前的新三板市场重大制度变革,新三板投融资网携手各大证券公司、银行以及精英投资者共襄盛举,邀请业内新三板领域专家解读中国新常态下的重大政策利好,分析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发展动向,探讨新三板市场的热点话题,分享投资与项目对接的运作经验,挖掘挂牌企业的投资潜力,促进各类投资机构、金融机构,中介服务机构进一步参与和关注新三板市场的发展壮大。

  与此同时,新三板投融资网还将充分发挥整合资源的平台优势,为优质新三板企业提供路演机会,实现精英投资者与优质新三板企业的高效互动,推进新三板投融资的各方共赢。此次论坛将推出由新三板投融资网打造“新三板投融资APP”。

  点击活动链接报名:http://h.eqxiu.com/s/Re9Hy4y3

  点击链接下载中国新三板APP,观看“2016新三板企业投融资高峰论坛” :http://m.gxfin.com/xiazai.html

( 编辑:张恒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