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融资排行榜(05.23-05.27)

中国网财经

2016-05-31 09:02

    编者按:中国新三板APP、中国网新三板(finance.china.com.cn)联合新三板投融资网(www.i-neeq.com)发布“新三板融资排行榜”,通过对公司公告的收集梳理,按照公司、行业、地区、券商等指标,以周为周期筛选出每个指标的前15名。通过上述排名,让业界更加了解新三板融资的最新动态,以扩大新三板影响力,从而促进新三板更好地服务中小企业和推动中国实体经济发展。

  中国网财经5月31日讯 新三板融资排行榜更新。本期(05.23-05.27),新三板共有51家企业完成股票发行,发行2.78亿股,共计20.00亿元,发行均价为7.20元。

  5月27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日表示,对金融类机构在新三板挂牌融资进行原则性安排,国家金融管理部门批准设立并颁布许可证的机构,以及满足条件的私募基金公司可以在新三板挂牌融资。

  四家企业融资过亿 慧云股份融资逾3亿元

  图片来源:中国网新三板

  本期,融资的51家企业中,有4家企业融资金额过亿元,分别是慧云股份3.27亿元、润建通信2.20亿元、壹玖壹玖1.51亿元和福昕软件1.10亿元。慧云股份表示,募资主要用于满足公司跨越式发展、基于各地分布云平台开展 APP 运营服务实现服务交付战略目标和流量分成盈利模式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卓影科技壹玖壹玖增发价均超30元

  图片来源:中国网新三板

  增发价格方面,卓影科技和壹玖壹玖分别以38.84元/股和35.16元/股排在前两位,福昕软件和蓝怡科技增发价格超过20元。

  六行业融资过亿 互联网软件融资近5亿元

  图片来源:中国网新三板

  行业融资方面,共有6各行业融资过亿元,其中互联网软件和服务以4.84亿元位列行业第一,通信设备及服务行业共3.06亿元,排在第二位。互联网零售、软件、机械制造、医疗保健提供商融资额过亿元。

  江苏企业单周融资近5亿元 广西因一企业上榜

  图片来源:中国网新三板

  本期,江苏省企业单周融资4.88亿元,排在第一位;广东省以2.34亿元紧随其后,广西省因该省企业润建通信融资2.20亿元,排在该指标的第三位。

  招商证券主办企业融资逾3亿元

  图片来源:中国网新三板

  主办券商融资指标方面,招商证券主办企业3.33亿元,排在该指标第一位,其中其主办企业慧云科技融资3.27亿元;华创证券主办企业融资2.20亿元排在第二位。另外,主办企业融资过亿的券商还有申万宏源、广发证券、国泰君安、国金证券和国信证券。

( 作者:张恒   编辑:张恒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