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新三板投融资联盟成立

新华网

2016-06-06 14:50

  自6月27日起,全国股转公司正式对挂牌公司实施分层管理,这也将给众多优质的新三板挂牌公司带来新的财富机遇。据了解,截至今年5月末,全国已挂牌新三板的公司已经达到了7500家左右。而目前,云南的新三板挂牌公司在其中只占很少的比例。这对于众多云南优质的成长型中小企业来说,新市场意味着新财富、新机遇。

  基于此背景,6月5日,由昆明澳朗比特股权投资基金、昆明尚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正式发起成立云南新三板投融资联盟,并将携手由著名风投大佬段东领衔的中关村中联企业金融投资创新促进会,计划于今年7月下旬在昆明联合举办“掘金新三板新财富——云南优质成长型企业价值评选”活动,中关村中联企业金融投资创新促进会将携10亿风投资金入滇“选秀”,即针对价值评选活动最终评选出的优质企业,给予不同额度的股权投资以及新三板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

  据介绍,新三板市场作为新兴市场,目前仍存在诸多不足,例如投资者门槛高、流动性不足、成交量低迷,导致众多“僵尸股”存在;新三板挂牌企业质量参差不齐,鱼龙混杂;投研力量不足,导致对新三板挂牌企业的投资价值难以辨别;对于已挂牌企业来说,挂牌并不等于就可马上获得融资及后续管理等各方面的成长型综合服务。

  针对上述问题,对于云南的新三板挂牌企业以及各拟挂牌企业、计划冲刺挂牌新三板市场的众多中小企业来说,亟需云南本土有专业针对新三板市场的,面向广大中小企业提供包括企业管理咨询、资源整合、融资、投资、上市、管理提升等新三板综合金融服务的平台。

  云南新三板投融资联盟的成立,将致力于为广大新三板挂牌企业、拟挂牌企业以及致力于冲刺新三板市场的中小企业提供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

( 编辑:郑岚予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