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做市商排行榜(06.13-06.17)

中国网财经

2016-06-21 08:54

  编者按:中国新三板APP、中国网新三板(finance.china.com.cn)联合新三板投融资网(www.i-neeq.com)发布业界首份“新三板做市商排行榜单”,通过对已有公开数据的收集整理,按照累计做市企业数量、做市企业总市值、每家做市企业成交量、平均每家做市企业换手率和累计做市投入五大指标,每项指标选取排名前20位做市商。通过上述排名,让业界更为直观地了解新三板做市商最新行业动态,以推动新三板做市制度发展完善。

  中国网财经6月21日讯 新三板做市商排行榜更新。本期(06.13-06.17),新三板市场再度大跌,全周做市指数大跌1.59%,成交14.94亿元。

  6月18日,首批创新层企业名单终于敲定,创新层中做市企业随之出炉。其中,中泰证券、天风证券和光大证券分别以152家、139家和135家做市企业排在前三位。

  申万宏源做市企业连续减少

  (图片来源:中国网新三板)

  做市企业数量方面,排名第一广州证券并无变化,第二和第三位的中泰证券和兴业证券分别新增2家和3家做市企业。除申万宏源减少一家做市企业外,其余做市商做市企业都有所增加或不变,这也是申万宏源做市企业数量连续减少。

  广发证券做市企业市值缩水超22亿元

  (图片来源:中国网新三板)

  做市企业市值方面,各做市商互有涨跌。排名前三位的天风证券、上海证券和广州证券做市企业总市值均有增长,其中第二的上海证券,本期做市企业总市值增加超18亿元。东吴证券本期做市企业市值缩水,并排出在做市商前二十名,广发证券做市企业市值缩水22.82亿元。

  企业做市换手率持续低迷

  (图片来源:中国网新三板)

  本期,企业做市换手率持续低迷。排名第一的万和证券平均每家做市企业周换手率为0.19%,国盛证券和渤海证券分别以0.16%和0.15%排在第二和第三位。

  广发证券新增做市投入近2000万元

  (图片来源:中国网新三板)

  本期做市投入方面,各做市商均有所增加。东方证券新增做市投入300万,仍排在第一位,排名第二的广发证券新增做市投入1900万元,第三位的中泰证券则新增1100万元。招商证券新增做市投入1400万元,排名有上期的第十六位上升至十四位。

( 作者:张恒   编辑:王颖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