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做市商排行榜(07.04-07.08)

中国网财经

2016-07-12 08:47

    编者按:中国新三板APP、中国网新三板(finance.china.com.cn)联合新三板投融资网(www.i-neeq.com)发布业界首份“新三板做市商排行榜单”,通过对已有公开数据的收集整理,按照累计做市企业数量、做市企业总市值、每家做市企业成交量、平均每家做市企业换手率和累计做市投入五大指标,每项指标选取排名前20位做市商。通过上述排名,让业界更为直观地了解新三板做市商最新行业动态,以推动新三板做市制度发展完善。

  中国网财经7月12日讯(记者 张恒)新三板做市商排行榜更新。本期(07.04-07.08),新三板市场颓势不减,一路阴跌,做市指数全周跌0.17%,遭遇周线五连阴,全周缩量成交14.62亿元。

  “预期中的那波暴涨没有到来,这未必是件坏事,资本市场的大涨意味着大跌,而现在新三板低迷的状态也只是暂时,不会持续太久,新三板最终会以稳定发展为主。”新鼎资本董事长、“啃哥”张驰接受中国网财经记者采访时如是表示。

  中泰证券做市企业破300家 国泰君安新增6家做市企业

  图片来源:中国网新三板

  本期,排名第一的广州证券做市企业减少一家,累计做市303家企业;而排名第二的中泰证券新增一家做市企业,累计做市企业达到300家,与广州证券在该指标的距离再度缩小。同时,国泰君安新增6家做市企业。

  东北证券新增做市企业总市值88亿元

  图片来源:中国网新三板

  做市企业市值方面,各做市商涨跌不一。排名前三的天风证券、上海证券和广州证券做市企业总市值均有缩水。东北证券做市企业新增总市值88.02亿元,排名由上期的第十位上升至第八位,申万宏源、国泰君安、中信证券在该指标上均有增长。

  江海证券平均每家做市企业周换手率居首位

  图片来源:中国网新三板

  做市企业换手率方面,江海证券以0.56%的平均每家做市企业周换手率排在该指标的第一位,国都证券和国信证券以0.18%排在第二和第三位。

  广发证券新增4600万元做市投入

  图片来源:中国网新三板

  本期,东方证券、广发证券、中泰证券以破十亿元做市投入形成第一梯队,其中广发证券本期新增做市投入4600万元排在第二位。

( 编辑:张恒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