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香庄园2016上半年业绩扭亏 净利润暴增逾600%

中国网财经

2016-07-13 09:29

  中国网财经7月13日讯(记者 洪晔)7月12日晚间,芳香庄园(835218)披露2016年上半年财务报告。半年报显示,营业收入为2059.2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56.5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41.65万元,同比增长641.22%;每股收益为0.06,同比增长185.71%。

  芳香庄园称,对于净利润快速增长,系随着挂牌新三板后,公司治理结构得到持续的完善,管理效率逐步提高,在保持原有运营成本的基础上,由于销售额的大幅增长,最终公司实现净利润的快速增长。

  而对于销售业绩的增长,芳香庄园表示,除了公司不断挖掘客户和占有市场份额,同时,公司加大了产品宣传力度,创新了产品营销的手段,优化了产品外包装,使得公司品牌逐渐获得市场认可。

  半年报显示,芳香庄园是一家集生产、销售和科研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葡萄酒酿造与销售企 业。

( 作者:洪晔   编辑:洪晔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