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做市商排行榜(08.08-08.12)

中国网财经

2016-08-17 07:55

  中国网财经8月17日讯(记者 张恒 实习记者 张茹)新三板做市商排行榜更新。本期(08.08-08.12),新三板做市指数持续低迷,全周跌0.37%,创下一年半以来的新低位,遭遇周线十连阴,共计成交额9.36亿。

  据业内人士分析,新三板中介机构执业质量的改善,与日益趋严的监管环境以及券商自身标准的提升有关。有券商机构透露,当前新三板挂牌监管从严迹象明显,券商执业压力加大,其自身也在提高门槛。

  中山证券等3券商新增2家做市企业

  图片来源:中国新三板APP

  本期,各做市商在做市企业数量方面稍有增加。其中,中山证券、广发证券、联讯证券3家券商新增两家做市企业。天风证券、长江证券各减少一家做市企业。

  招商证券做市企业市值缩水近18亿元

  图片来源:中国新三板APP

  做市企业市值方面,各做市商做市企业总市值多数增长。其中,东吴证券做市企业新增市值18.32亿元,华融证券做市企业新增市值11.8亿元;另外,招商证券和广发证券做市企业市值分别缩水17.79亿元和12.48亿元。值得注意的是,海通证券目前做市企业市值达到1211.37亿元,跻进该指标前二十位。

  宏信证券换手率0.30%居首位 东北证券紧随其后

  图片来源:中国新三板APP

  本期,做市企业换手率有所下降。宏信证券以平均每家做市企业0.0%周换手率排在首位,东北证券以0.19%排在第二位。

  东方证券新增2400万做市投入

  图片来源:中国新三板APP

  本期,做市商投入方面并无太大变化。其中,排在首位的东方证券新增做市投入2400万元,其余券商做市投入变化不大。

( 作者:张恒 张茹   编辑:高晓锳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