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做市商排行榜(08.22-08.26)

中国网财经

2016-08-31 10:52

  编者按:中国新三板APP、中国网新三板(finance.china.com.cn)联合新三板投融资网(www.i-neeq.com)发布业界首份“新三板做市商排行榜单”,通过对已有公开数据的收集整理,按照累计做市企业数量、做市企业总市值、每家做市企业成交量、平均每家做市企业换手率和累计做市投入五大指标,每项指标选取排名前20位做市商。通过上述排名,让业界更为直观地了解新三板做市商最新行业动态,以推动新三板做市制度发展完善。

  中国网财经8月30日讯(记者 张恒 )新三板做市商排行榜更新。本期(08.22-08.26),新三板做市指数持续低迷,全周跌0.58%,收于1081.33点,共计成交额12.90亿。

  兴业证券等2家券商新增4家做市企业

  

图片来源:中国新三板APP

  本期,各做市商在做市企业数量方面稍有增加。其中,兴业证券、长江证券2家券商新增4家做市企业。广州证券减少1家做市企业。广发证券新增2家做市企业,达到200家,至此累计做市企业超过200家的做市商已有12家。

  广州证券做市企业市值缩水近20亿元

  

图片来源:中国新三板APP

  本期市场惨淡,排名靠前各做市商做市企业总市值多数缩水,鲜有增长。其中,广州证券做市企业市值缩水19.56亿元,东方证券做市企业市值缩水15.35亿元;另外,兴业证券和恒泰证券做市企业市值分别增长7.54亿元和1.93亿元。值得注意的是,长江证券目前做市企业市值达到1232.11亿元,跻进该指标前二十位。

  华林证券换手率0.24%居首位 中航证券紧随其后

  图片来源:中国新三板APP

  本期,做市企业换手率有所下降。华林证券以平均每家做市企业0.24%周换手率排在首位,中航证券以0.23%排在第二位。

  招商证券新增500万做市投入

  图片来源:中国新三板APP

  本期,做市商投入方面并无太大变化。其中,排名12位的招商证券新增做市投入500万元,排名2位的广发证券新增做市投入400万元。

( 作者:张恒 胡雨   编辑:王文举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