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专家澄清新三板市值管理误区:绝不是短期股价炒作

中国网财经

2016-10-30 16:34

  中国网财经10月30日讯 以“创新成长·见证中国力量”为主题的2016中国新三板发展论坛(秋季峰会)于10月30日在京召开。在圆桌讨论“初入资本市场 新三板市值管理的误区”环节,多位资深业内专家发表了关于新三板市值管理的观点,并对一些观念误区进行了澄清。

  新鼎资本董事长张驰表示,市值管理绝对不是股价短期拉升,而是中长期行为,可能需要3-5年,是一个长线过程。

  天风证券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总经理张玉玺表示,应该从价值增长角度进行市值管理。

  九泰基金总裁助理、产业投资部总经理郑立昌表示,市值管理应该从长期上对企业的市值进行挖掘,而不是短期炒作,应该通过市值管理提升企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并长期维持。

  金润科技董事长杨健表示,新三板市值管理是企业、投资人等多方合力。

  信维科技董事长刘云龙表示,市值管理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更科学的管理方法。但企业需要花多大力气去做,是否应该事倍功半地去做,还需要商榷,需要量力而行。

( 编辑:张少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