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专家谈新三板市值管理:与A股存在很大不同

中国网财经

2016-10-30 17:31

圆桌讨论“初入资本市场 新三板市值管理的误区”环节

  中国网财经10月30日讯 以“创新成长·见证中国力量”为主题的2016中国新三板发展论坛(秋季峰会)于10月30日在北京召开。在圆桌讨论“初入资本市场 新三板市值管理的误区”环节,多位资深业内专家谈到了新三板市值管理和A股的区别。

  九泰基金总裁助理、产业投资部总经理郑立昌表示,新三板和A股在市值管理需要的策略上有很大不同。首先,两者所面临的投资者环境不一样。其次,不同的投资者针对信息的筛选不一样。最后,新三板本身在投资行为或者交易行为过程中,投资属性更强;而A股本身独立属性会更强一些。

  天风证券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总经理张玉玺称,这是两个投资者参与数量、定位以及流动性完全不同的两个市场,所以两者不具可比性。

  新鼎资本董事长张驰表示,A股是买方市场,而新三板是卖方市场,新三板企业多,机构少,A股则相反。

( 编辑:吴起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