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溶:新三板分层或是迫不得已 对创新层政策支持将加快

中国网财经

2016-10-30 19:16

腾飞资本创始合伙人任溶

  中国网财经10月30日讯 以“创新成长·见证中国力量”为主题的2016中国新三板发展论坛(秋季峰会)于10月30日在北京召开。在圆桌讨论“新三板分层时代 政策期许与市场激活”环节,腾飞资本创始合伙人任溶表示,分层制度作为补充办法出台以后,可能对创新层的政策要加快,希望监管部门必要时做一些司法解释或以行政命令和文件形式解释,在维护弱市时非常必要。

  任溶提到,对于一级市场和二级市场都参投的机构,对政策期许不强烈,“不管是哪个股市,总会有投资公司赚不到钱,这个投资机构也要受教育,券商机构也要受教育,这个是市场建设中的一部分,一方面监管机构对投资机构和自然合格投资人这么高的门槛,这是其中的一个内容,我认为这是迫不得已,包括分层制度也是迫不得已。”任溶认为。

( 编辑:张少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