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阳赵萌:做好企业内核向投资人和资本市场传递信心

中国网财经

2016-10-30 19:37

中海阳执行总裁兼董秘赵萌

  中国网财经10月30日讯 以“创新成长·见证中国力量”为主题的2016中国新三板发展论坛(秋季峰会)于10月30日在北京召开。在圆桌讨论“新三板分层时代 政策期许与市场激活”环节,中海阳执行总裁兼董秘赵萌表示,目前新三板形势下,一定要做好企业内核,一个稳健蓬勃发展的企业形象,能够有效地向投资人和资本市场传递信心。

  赵萌提到,产业政策的推动以及新三板政策的推动,会对于流动性有一定触动作用,包括市场活跃度。关键在目前新三板形势下,一定要做好企业内核。一个稳健蓬勃发展的企业形象,能够有效地向投资人和资本市场传递信息。她认为,新三板挂牌企业稳定发展对整个新三板市场,包括所有金融机构对于三板市场的信心度才会增加。流动性稳定持续增长和健康良性流动速率也会有效实现。

( 编辑:张少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