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天堂徐刚: 新三板挂牌企业要做好投资者服务

中国网财经

2016-12-20 18:22

  中国网财经12月20日讯 2016中国(浙江)新三板发展大会12月20日在杭州举办,中国新三板APP提供独家移动直播,会上浙江硅谷天堂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刚表示新三板挂牌企业、上市公司跟普通的企业相比,多了投资者服务。

  徐刚指出普通的企业都是为消费者服务,把消费者服务好,企业就能够发展。但是作为上市公司或新三板挂牌企业就需要做好投资者服务。

  徐刚表示投资者和消费者对公司本身要求不同,上市公司或新三板挂牌企业做实业,这些企业对服务消费者的经验很丰富,但这些企业并不太熟悉投资者管理服务。投资机构和个人投资者对政策了解较为透彻。

  徐刚认为做投资和做实业要强强联合,这就是公众公司与PE机构的联合。这需要长期地合作,让新三板挂牌公司或上市公司真正地发展起来。

( 编辑:王颖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