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新三板做市指数报1111.71点 跌幅0.04%

中国网财经

2017-01-03 09:46

  中国网财经1月3日讯 今天是2017年新三板第一个交易日,新三板做市指数开盘报1111.71点,跌0.40点,跌幅0.04%。

  做市成交方面,科马材料华岭股份梓橦宫天秦装备奔腾集团等涨幅位居前列;精耕天下影达传媒太尔科技凯德科技、风电科技等跌幅居前。

  协议成交方面,盛龙科技、天立坤鑫、东和环保、天地生物、博达微波、奥贝克等涨势明显;加力股份硅谷天堂、利润电力、ST亚锦等跌幅居前。

  2017年,新三板已经进入“二次创业”时代,这样的市场预期已在监管层与市场参与主体中产生共识。近期,全国股转系统公司副总经理、新闻发言人隋强表示,新三板已经进入“二次创业”时代,原有很多制度设计存在一定局限性,如流动性问题,概括而言是“发展的问题,成长的烦恼”。

( 编辑:张炳君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