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股权质押榜(1.23-1.26)

中国网财经

2017-01-30 11:15

  编者按:中国新三板APP、中国网新三板(finance.china.com.cn)发布“新三板股权质押排行榜”,按照公司质押股份数量、融资数量、股份质押期限等指标,以挂牌企业发布的股份质押日期为准,以周、月或年为周期筛选出质押股份融资超过1000万元排名前20的企业。通过上述排名,让业界更加了解新三板股权质押的最新动态,旨在为中小企业和投资者提供参考和借鉴。

  中国网财经1月30日讯(记者 张炳君)新三板股权质押榜更新。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本期(1.23-1.26)新三板单次股权质押融资超过1000万元的企业23家融资5.55亿元。其中,创新层企业4家,获得融资9000万元;基础层企业19家,共计融资4.65亿元。

  16家企业单次质押超千万股 德润能源居首

  (资料来源:全国股转系统 中国新三板APP整理)

  本期,质押股份数量超过1000万股的企业有16家,其中德润能源3000万股份用于质押融资排名第一,其次依次是金化高容2695万股、华朴农业2375万股、欧迅体育2200万股、凯越电子2000万股,以上5家公司质押股份超两千万股。

  需要说明的是,新三板挂牌公司股本总数差异较大,各公司单次质押股份数量背后反映出来的信息并不相同,如德润能源质押3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8.57%;嘉兰图质押1378.81万股份,占公司总股本达53.03%。

  1家企业融资超亿元 华朴农业1.2亿元居首

 

  (资料来源:全国股转系统 中国新三板APP整理)

  本期,质押股份融资超过3000万元的企业有7家,其中华朴农业以1.2亿元排名第一,其次依次是欧迅体育5000万元、金源科技3225万元,凯越电子、金凤股份天地人、翔楼新材均融资3000万元。

  华朴农业质押期限达5年 维钛克等期限不确定

  (资料来源:全国股转系统 中国新三板APP整理)

  本期,新三板公司质押股份周期超过3年的企业有10家,超过5年的有5家(含质押期限不确定的维钛克、嘉兰图、金源科技、金化高容)。需要说明的是,质押期限不确定是指股份质押登记日至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之日止,后者的期限尚未明确。

( 作者:张炳君   编辑:张炳君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