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迪环保因经营战略调整 拟与新三板“分手”

新三板在线

2017-03-13 14:21

  润迪环保(831600)拟申请公司股票在股转系统终止挂牌。

  该公司表示,为配合其经营发展战略调整,经慎重考虑,润迪环保拟向股转公司申请终止挂牌。

  润迪环保已于2017年3月10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议案》,并提交该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预计最晚于本议案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20日前向股转公司提交终止挂牌申请,预计终止挂牌时间为2017年4月底,具体终止挂牌时间以股转公司批准时间为准。

  润迪环保实际控制人及相关负责人已就公司申请终止股票挂牌相关事宜与公司股东进行了充分沟通与协商,并已就该事宜达成初步一致。

  为保护公司异议股东的利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邹建波承诺:本人对异议股东的股份以合理的价格进行收购。

  润迪环保表示,申请公司股票在股转系统终止挂牌的相关事宜尚需股东大会审议,故公司股票在股转系统终止挂牌事宜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据新三板在线获悉,润迪环保于2014年12月30日挂牌新三板,主营汽车精细化学品的研发、生产、销售。

( 编辑:高晓锳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