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新三板挂牌企业达到138家

山东商报

2017-04-05 16:45

  近日,山东中农联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简称中农联合,代码871103.OC )。记者从省金融办获悉,随着中农联合挂牌,济南市迎来今年第6家新三板挂牌企业,全市挂牌企业总数已达138家,继续保持全省第一位。

  山东中农联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地位于历城区,注册资本7263万元,主营业务为农药原药、中间体及制剂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7年3月22日在全国股转系统正式挂牌,证券简称中农联合,证券代码871103,主办券商为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

  随着中农联合的挂牌,济南市在新三板挂牌企业总数已达138家,继续稳居全省第一。随着新三板的不断发展,当前济南市企业到新三板挂牌融资的积极性不断提升,新三板将成为企业愈加重视和争相选择的规范融资平台,目前全市还有1家企业已通过股转系统审核,5家企业正在审核过程中,上百家企业已启动或正在准备启动新三板挂牌,未来将成为全市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和产业金融中心建设的重要支撑。

( 作者:徐晓阳   编辑:张炳君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