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竹信息中标神华工程项目 总金额超4300万元

中国网财经

2017-05-23 18:49

  中国网财经5月23日讯 5月23日,连续入围新三板创新层的兴竹信息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相关《中标通知书》,公司中标2个建设项目,总金额为4311.83万元。

  公告显示,兴竹信息此次中标的项目为第001标段国神集团ERP系统建设项目、第001标段ERP系统建设,招标单位均为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项目中标金额分别为1786.16万元、2525.67万元。

  兴竹信息表示,上述项目中标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项目实施对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此外,公司尚需按相关要求与项目单位签署正式合同,项目具体内容、中标金额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

  兴竹信息2013年7月23日挂牌新三板,是一家以电力能源行业为主的信息化服务提供商,主要服务包括标准ERP实施服务、ERP差异化实施服务、信息系统运维服务、企业云平台服务、企业电商云平台建设服务等,2016年营收2.23亿元,净利润3129.45万元。

( 编辑:金易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