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做市商排行榜(5.22-5.26)

中国网财经

2017-06-02 15:01

  编者按:中国新三板APP、中国网新三板(finance.china.com.cn)联合信道三板投融资信息网(www.xindaowm.com)发布业界首份“新三板做市商排行榜单”,通过对已有公开数据的收集整理,按照累计做市企业数量、做市企业总市值、每家做市企业成交量、平均每家做市企业换手率和累计做市投入五大指标,每项指标选取排名前20位做市商。通过上述排名,让业界更为直观地了解新三板做市商最新行业动态,以推动新三板做市制度发展完善。

  中国网财经6月2日讯(记者 胡雨)新三板做市商排行榜更新。本期(5.22-5.26),新三板做市指数收于1079.40点,涨0.66点,涨幅0.03%,成交3.43亿元。

  中泰证券累计为271家企业做市

图片来源:中国新三板APP

  本期,中泰证券累计做市企业家数为271家,兴业证券和广州证券分别以267家和266家排在其后。截至本期,共有7家做市商累计做市企业家数超200家。

  多家做市商做市企业市值持续缩水

图片来源:中国新三板APP

  本期,多家做市商做市企业市值持续缩水,仅天风证券1家券商做市企业总市值超过2000亿元,为2477.34亿元,上海证券、广州证券等9家券商做市企业总市值超1500亿元,排名靠前的20家券商做市企业总市值均在1000亿元以上。

  五矿证券做市换手率0.44%居首

图片来源:中国新三板APP

  本期,五矿证券以平均每家做市企业0.44%周换手率排在首位,英大证券、华信证券分别以0.37%、0.27%排在第二、三位。

  东方证券累计做市投入逾15亿元

图片来源:中国新三板APP

  本期,排名第1位的东方证券累计做市投入为15.36亿元,广发证券、中泰证券2家券商累计做市投入超10亿元,分别为10.87亿元、10.57亿元,中信证券、申万宏源证券、兴业证券等4家券商累计做市投入超5亿元。

( 作者:胡雨   编辑:金易子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