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证券付立春:新三板市场正处于价值投资阶段

中国网财经

2017-07-28 11:29

(图:东北证券研究总监 付立春)

  中国网财经7月28日讯新三板市场企业已进入万家时代,在快速发展的背后,新三板面临的问题与挑战愈加凸显。7月27日,由中国网新三板和新三板文学社联合举办的中国网新三板沙龙第九期文学社专场在中国网财经举办,在圆桌论坛环节,东北证券研究总监付立春表示新三板股权投资具有长周期,目前,新三板指数存在配置型需求,即处于价值投资阶段。

  对于市场上要求推出新三板新政策,付立春指出第一要有历史眼光,第二是要有历史高度。目前,全球经济正在复苏,中国经济处于重要的节点,2017年上半年经济增速非常高,从高速增长到中高速增长软着陆已经实现,总量上来看就是平稳中高速增长。付立春认为,短期内经济波动基本抚平,供给侧是长周期,新三板股权投资应该也是长周期,存量调整会成为今后经济市场主要方向。不同企业、市场和政策都将进入全新阶段,对新三板而言,从债券角度、从配置到交易都是机会。

( 编辑:李响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