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企业最新IPO排队情况 耐普矿机即将上会

全景网

2017-08-14 13:12

  截至2017年8月10日,中国证监会受理首发企业626家,其中,已过会50家,未过会576家。未过会企业中正常待审企业540家,中止审查企业36家。

  626家IPO排队企业中,新三板挂牌企业有150家,占比23.96%。本周没有新进企业,与上周相比无明显变化。

  从拟上市板块来看,150家新三板排队企业中,61家拟在上交所主板上市,17家拟在中小板上市,72家拟上市创业板。

  从IPO审查进程来看,150家排队的新三板企业中,6家过会(阿科力众源新材银都股份凯伦建材万马科技世纪天鸿)、3家预披露更新(湖南九典制药耐普矿机以及湖南广信科技)、已反馈72家、已受理69家。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证监会发审委公告,被称为扶贫概念第一股,集邮党的关注对象耐普矿机将于8月15日上会。

  从排名变化来看,本周预先披露更新的广信科技名次上升46位,除了9家企业排名无变化以外,其他企业排名均有上升。

  此外,本周有12家挂牌公司接受上市辅导,其中,华清飞扬通灵股份2016年净利润均超过1亿元。

  新三板本周新增12家上市辅导

  新三板企业IPO最新排队情况

( 作者:解读新三板   编辑:李响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