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角兽揭幕:2017年最具价值新三板企业新鲜出炉!

中国网财经

2017-09-08 19:47

  中国网财经9月8日讯 2017年9月8日下午,新三板智库与中国网新三板联合在北京举办的第三届新三板价值排行榜发布会暨“寻找新三板‘独角兽’”圆桌会议圆满举行。本次新三板价值排行榜得到了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武汉大学经管学院、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和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等学术机构的学术支持,来自政府、券商、投资机构、媒体以及新三板优秀企业的各方人士参与了此次发布会。

  “因专业而权威,因客观而公众”,新三板智库发起的新三板价值排行榜始于2015年,是首个专门针对新三板的排行榜。排行榜根据独创的新三板价值评估体系,持续跟踪新三板所有挂牌企业,每年发布非金融企业及金融企业总榜前100强,重要投资行业榜前20强,以期为全市场参与者提供客观、权威的价值投资指引。第三届新三板价值排行榜发布会不仅仅是为投资者在新三板这11000多家企业的庞大市场中作价值指引,同时也是各方共聚讨论新三板市场热点问题的绝佳机会以及业界关注的焦点事件。

  发布会以新三板智库联合创始人、中山大学教授罗党论先生的讲话拉开帷幕。罗教授隆重发布了第三届新三板价值排行榜,并对部分上榜企业进行了精彩专业的点评。

  罗党论教授发布第三届新三板价值排行榜

  随后,由金长川资本董事长刘平安先生为部分上榜企业颁发了“2017年最具投资价值的新三板企业”奖杯。

  上榜企业爱酷游(835089)领奖

  上榜企业代表爱酷游总裁陈宇识先生对爱酷游目前的业务以及市场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并简述了爱酷游未来的战略计划,表达了企业愿景。

  大咖云集的圆桌会议是每届价值排行榜发布会的重中之重:今年的圆桌会议主题是 “寻找新三板‘独角兽’”。新三板智库联合创始人中山大学教授罗党论先生、东北证券股转业务总部总经理胡乾坤先生、金长川资本董事长刘平安先生、爱酷游(835089)总裁陈宇识先生、新三板文学社社长布娜新先生、中国网新三板频道主编王文举先生,围绕这一主题展开精彩的讨论。

圆桌会议上嘉宾分享真知灼见

  最后,布娜新老师以对新三板“桥梁“作用的理解结束了这场丰富的思想盛宴,为本次发布会划上圆满的句号。

  新三板价值排行榜作为新三板投资界的价值风向标,相信在各界的关注与支持下,能够以高度的专业性和客观性持续履行它的使命,助力市场持续发展。

与会嘉宾合影

第三届新三板价值排行榜隆重发布!

【非金融行业总榜TOP30】

【金融行业总榜TOP20】

 【10个重要投资行业排名NO.1】

  医药制造,文化、体育和娱乐业,通用设备制造业,食品加工制造业(含酒、饮料、茶、烟草),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汽车制造业,教育,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互联网和相关服务,电气机械及器材制造业等10个热点行业榜TOP20,以及趣味榜等,将陆续揭榜,敬请期待!

联合发布单位:新三板智库、中国网新三板

媒体合作伙伴:财新网、全景网、广州日报、金陵晚报

特邀直播平台:第一路演

特别支持单位:新三板文学社

( 编辑:胡雨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