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做市商排行榜(9.04-9.08)

中国网财经

2017-09-14 09:58

  编者按:中国新三板APP、中国网新三板(finance.china.com.cn)联合信道三板投融资信息网(www.xindaowm.com)发布业界首份“新三板做市商排行榜单”,通过对已有公开数据的收集整理,按照累计做市企业数量、做市企业总市值、每家做市企业成交量、平均每家做市企业换手率和累计做市投入五大指标,每项指标选取排名前20位做市商。通过上述排名,让业界更为直观地了解新三板做市商最新行业动态,以推动新三板做市制度发展完善。

  中国网财经9月14日讯(记者 胡雨)新三板做市商排行榜更新。本期(9.04-9.08),新三板做市指数最终报1016.80点,跌0.30点,跌幅0.03%,成交额1.56亿元。

  排名靠前券商做市企业数持续减少

  图片来源:中国新三板APP

  本期,排名靠前券商做市企业数较上期持续减少,广发证券计做市企业数较减少3家,广州证券、国泰君安证券等做市企业数减少2家,排名第一的兴业证券累计做市企业数为279家教上期无变化,安信证券累计做市企业数较上期增加2家,达到149家。

  广发证券做市企业总市值减少近30亿元

  图片来源:中国新三板APP

  本期,排名靠前券商做市企业总市值互有增减,其中中泰证券做市企业总市值增长8.93亿元,中信证券做市企业总市值增长4.12亿元。广发君安证券做市企业总市值缩水27.68亿元,中山证券做市企业总市值缩水11.72亿元。

  中投证券做市换手率0.22%居首

  图片来源:中国新三板APP

  本期,中投证券以平均每家做市企业0.22%周换手率排在首位,第一创业证券、中山证券分别以0.21%、0.18%排在第二、三位。

  广发证券累计做市投入减少6700万元

  图片来源:中国新三板APP

  本期,排名靠前券商累计做市投入多数较上期未有变化,部分有所增减,其中排名第3位的广发证券累计做市投入减少6700万元,排名第18位的华泰证券累计做市投入减少900万元。排名第17位的安信证券、排名第20位的华安证券累计做市投入各自增加200万元。

( 编辑:胡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