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二届企业IPO实战研修班火热招生中

中国网财经

2017-09-18 18:34

  IPO扩容和新三板“苗圃”定位,使得IPO已成为2017年新三板最为火热的主题之一。目前已有约600家新三板企业拟IPO,新三板企业业已成为IPO的生力军。但在火热背景下,面对新的资本市场玩法,新三板企业IPO一方面需要应对三类股东、持续盈利能力等内在问题,另一方面还需要了解A股与新三板包括法律条款、会计准则等方面的差异。基于此,新三板最大社群董秘一家人和新三板第一央媒中国网财经强强联合,为新三板拟IPO企业打造旗舰智囊团,为企业IPO之路答疑解惑,保驾护航!

  本培训设置IPO政策解析、法务、财务、实操等多个课程,并邀请国内有丰富IPO项目经验的著名机构、一流律所会所、A股十大金牌董秘,以及新三板已申报材料的董事长、董秘作为课程讲师。

  通过实际案例,帮助企业进行商业模式再诊断,规避IPO进程中的风险,深度剖析IPO中的疑难点和证监会审核重点,为挂牌企业成功IPO做好充分准备,在资本市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主办方介绍

  董秘一家人

  “董秘一家人”是新三板业内的知名品牌。“董秘一家人”微信群是数量最多、进群最严、粘性最强的新三板纯董秘微信群。“董秘一家人”公众号以干货分享而闻名,文章阅读量经常名列前茅,曾获得新三板最佳媒体,新三板最佳服务机构。

  董秘一家人以提升新三板整体规范化资本运作水平为己任,推动了新三板市场的健康发展,帮助过数千新三板董秘及公司,已经成为新三板公司与资本市场的重要纽带与桥梁。

  中国网财经中心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是国家重点扶持的“三台四网”战略媒体之一。中国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中国网财经是中国网重要板块之一,拥有中央级权威新闻传播地位。其中,中国网新三板是中国网财经重点打造的核心频道,中国网新三板致力于全方位、迅速、客观、深度报道新三板市场,并从更多角度为新三板发声,多组重磅专题引起业界瞩目;同时,中国网财经就自主投入大量资金设计研发了APP产品——中国新三板,是业内第一批专注新三板的APP产品,至今已拥有十几万的装机量,在新三板领域具有独一无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课程设置

  10月19日 上午

  模块1【企业IPO上市全程解析及证监会审核重点】

  课程内容:从宏观角度分析IPO政策和监管思路;IPO相关规则的详细解析,以及IPO操作流程;分析三板与主板市场的异同。通过已有的典型案例分析,解析新三板企业IPO需要关注的核心问题。

  10月19日 下午

  模块2【IPO所需法律知识及案例解析】

  课程内容:根据IPO所需的法律监管要求,详解拟IPO企业及三板企业面临的法律要求变化,企业如何提前完成法律合规,为成功IPO做好准备。

  10月20日 上午

  模块3【IPO所需财务、税务知识及案例解析】

  课程内容:详解企业IPO所需的关于企业财务状况的要求,企业如何完成财务和税务合规,顺利完成IPO。

  10月20日 下午

  模块4【企业IPO实操案例及注意事项】

  课程内容:A股公司董秘IPO心路历程及全程实操解析。包括如何抓住时机进行市值管理,如何设计公司股权架构等等。

  师资阵容

  课程费用

  9800元/人

  2人同报7折

  3人同报65折

  3人以上更多优惠

  附加价值

  主办方颁发的结业证书及定期的同学活动;

  中国网新三板线下沙龙(Pre-IPO专场、并购专场、各行业专场)、论坛优先参加名额;

  可以使用中国网财经旗下的高端网站建设产品,海量H5制作模版及互动营销类游戏;有机会体验舆情监测系统、企值通产品;

  有机会参与中国网企业高管专访;

  董秘一家人考试在线培训课程;

  董秘一家人公众号文章推送;

  IPO绿色通道资源,中国网财经可通过其资源帮助转板企业快速上市。

  招生对象

  有IPO计划的企业董事、总经理、董秘、财务总监等高管人员。

  培训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2号牡丹科技

  联系方式

  课程及相关信息咨询,欢迎联系

  王老师:010-82081166转6085

  邮箱:wangwj@gxfin.com

  报名地址

  http://ipopeixun.mikecrm.com/FXe1GZa

( 编辑:王文举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