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新三板价值排行榜出炉 汽车制造业TOP20都有谁?

中国网财经

2017-09-19 14:25

  中国网财经9月19日讯 2017年新三板独角兽“一网打尽”!首个专门针对新三板的排行榜-新三板价值排行榜第三届榜单将陆续公布!今年的第三届新三板价值排行榜由中国网新三板与新三板智库联合发布,其中包括非金融行业总榜TOP100,金融行业总榜TOP20,医药制造、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互联网和相关服务等10个重要投资行业榜TOP20,做市企业市值最多的Top20做市商榜等中介机构榜,及毛利率TOP20的行业榜等趣味榜。

  该排行榜基于独创的严密指标体系,以价值投资为导向对所有挂牌企业进行全方位排名,为投资新三板提供了全貌式指引和详尽的路线图。

  【汽车制造业TOP20】

  联合发布单位:新三板智库、中国网新三板

  媒体合作伙伴:财新网、全景网、广州日报、金陵晚报

  特邀直播平台:第一路演  

  特别支持单位:新三板文学社、新三板智库华东研究院

( 编辑:胡雨 )

直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