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立:多方面深化新三板市场改革 提高分层精细化和有效性

中国网财经

2018-01-31 14:46

全国股转公司公司业务部总监 孙立

  中国网财经1月31日讯 以“春天的展望”为核心议题的第二届中国新三板发展论坛31日在北京举行。全国股转公司公司业务部总监孙立表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党的十九大精神明显包括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这为新三板在新时代的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规划了道路,提供了新机遇。

  孙立表示,将重点从以下几个方面不断深化新三板市场改革。研究制定新三板战略规划,捉准定位,做到一张蓝图绘到底;提高市场分层的精细化和有效性,推行发行制度改革,满足不同挂牌公司多元化的融资需求;丰富投资者类型,拓宽市场资金来源,为优化市场投融资事态引入源头活水;推动对外开放和合作;持续推进依法全面从严监管,推动健全市场法制法规,深化分类监管,加强科技监管,切实保护投资者权益,全力维护市场稳定运行。

( 编辑:刘小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