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南京江宁支行获江苏省普惠金融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网点称号

中国网财经

2017-12-06 11:19

  近日,江苏省银行业协会公布2017年度江苏银行业普惠金融文明规范服务星级网点名单,恒丰银行南京江宁支行荣获“江苏省普惠金融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网点”称号。

  恒丰银行南京江宁支行自成立以来,坚持推进银行业普惠金融文明规范服务发展,自觉维护金融市场秩序,健全各项内控管理制度并认真执行行规行约,主动开展金融服务公众教育,切实保护银行业消费者权益,支持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普惠金融服务工作基础扎实,获得了社会公众的普遍认可。

  在文明规范服务方面,恒丰银行南京江宁支行将文明规范服务工作纳入绩效考核体系,定期组织开展服务评比、表彰、总结。日常工作中,该行充分考虑各类特殊群体客户需求,为广大客户提供便捷的人性化服务,合理配置服务人力、窗口、机具等资源,确保特殊群体客户享受与其他客户平等权利。

  在支持小微及涉农信贷工作方面,该行切实加大对小微及涉农企业的扶持力度,在政策上对小微及涉农企业金融服务予以较大程度的倾斜。为有效提高对小微、涉农企业的服务水平,该行先后推出了一系列小微创新产品,包括“链保通”“续贷通”小微产品,“政府采购项目中标企业授信业务”及“恒贷宝”等零售信贷产品,满足了客户的多样化需求,为小微企业主及个体工商户解决资金融通问题。

  此次恒丰银行南京江宁支行喜获“江苏省普惠金融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网点”称号,是社会各界对于恒丰银行在江苏地区服务工作的又一次肯定。近年来,恒丰银行南京分行秉承“恒必成 德致丰”核心价值观,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坚持依法、合规、稳健经营,持续提高金融服务水平。

( 编辑:吴起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