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国立全票再次当选新一届中国银行业协会会长

中国网财经

2018-03-30 21:43

  中国网财经3月30日讯 3月30日上午,在中国银行业协会召开的第七届会员大会四次会议(换届大会)上,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田国立通过选举,全票再次当选为中国银行业协会第八届理事会轮值会长。

  此前的2014年9月,时任中国银行董事长的田国立在中国银行业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三次会议上当选为协会第七届理事会轮值会长。2017年10月,田国立由中国银行董事长调任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

  田国立表示很高兴全票再次被推选为中国银行业协会新一任会长,认为这是会员单位给予的莫大信任和殊荣,同时也承载着行业的使命和重托。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中国银行业协会目前的各项工作已经站到了一个较高的平台上,新一届理事会将在原有发展基础上,创新突破,更上一层楼,为银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 编辑:胡爱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