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正制药捐赠千套医用防护服和价值760万药品驰援防疫一线

中国网财经

2020-02-14 19:07

  中国网财经2月14日讯 昨日,江西普正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普正制药”)继陆续向社会捐赠760余万元抗疫药品物资后,将从欧盟购得的1000套医用防护服及价值100万元防控疫情药品和现金20万元,正式交接到吉安市政府。据悉,这1000套防护服将用于吉安市防疫一线。

  上午11时,在医用防护服等医用物资慈善捐助交接仪式上,普正制药董事长肖军平作为代表,将防护服物资正式转交给吉安市人民政府,吉安市民政局局长李金花、吉安市工信局副局长廖勇、吉安市红十字会书记杨峰分别接收。

  吉安市市政府一级巡视员、副市长邓淑斌表示这批医用物资是“雪中送炭“,这次交接仪式也是代表市委市政府籍此向全市各界热心人士的善举表示感谢,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小军主持交接仪式,市工信局、市卫健委、市民政局、市红十字会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

  新冠疫情爆发后,普正制药紧急启动援助方案,为武汉等全国疫情地区筹集紧缺医护资源,日前,该企业向社会捐赠价值760余万元的裸花紫珠颗粒等抗病毒药品物资。

  目前,普正制药捐助的药品物资正在源源不断发往全国疫区,公司生产一线骨干人员也在复工赶产用于抗疫的药品。

  资料显示,普正制药2003年成立,公司先后成立“爱心孝道专项基金”等多种公益基金,并在企业组织机构中专门设立了社会责任部,安排专职工作人员对企业员工家属、社会弱势群体,展开帮困扶弱、捐资助学等系列爱心行动。在2003年非典、2005年九江地震、2008年冰冻雪灾和汶川地震、2019年新冠病毒疫情等重大灾害中,都有普正爱心人士与奋斗者的身影和一份力量。

   

( 编辑:杜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