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医集团发布“微医通智能防疫套件”:血氧检疫+医生复查

中国网财经

2020-02-18 14:07

  中国网财经2月18日讯 随着全国各地陆续返程复工,防疫体系迎来“大考”。近日,微医集团推出微医通智能防疫套件,通过体温血氧双重筛查、医生在线复查等专业医疗方式简化基层工作。

  据介绍,微医通团队基于在数字健康终端领域深耕多年的产品及服务积淀,经过数十天的研发验证,正式发布微医通智能防疫套件。微医通智能防疫套件包括智能检测、健康门禁、智能统计、足不出户问诊送药四大核心功能,包含 “数字防疫工作台”和“移动智能巡查工作包” 两大套件,可根据实际需求单独配置或组合使用。

  微医通团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摒弃了人员现场手工填写和数据收集、录入的繁琐,微医通智能防疫套件采用扫码登记的问卷形式,根据出发地、停留时期、健康状况等数据,自动分析流动人员的风险程度,与专业医疗配件的检测数据相结合,形成专属的电子健康通行证,出入自动识别,风险及时提报。在便捷检疫的同时,支持多卡口并行工作,检测数据自动汇总,流量记录全面统计,极大简化基层工作量。

  据悉,微医通智能防疫套件在筛查体温的基础上,专门依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增加了新冠肺炎关键指标之一的“血氧饱和度”,且支持专业医生根据多项监测指标实时在线复核,帮助排查潜在风险。

( 编辑:杜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