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享医疗等10家企业“失联” 或将被注销《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

中国网财经

2022-01-24 15:17

  中国网财经1月24日讯 今日,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不具备原生产许可条件且无法取得联系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情况的公示。

  公告显示,据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日常监管报告,华听声学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深圳橙果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海龙欣科技有限公司、安享医疗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艾榕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恩鹏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方正阳智能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木想到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志善医疗有限公司、深圳中科强华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第二、三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未在《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登记地址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且无法取得联系。根据《医疗器械生产监督管理办法》第四十四条规定,现予以公示。

  广东省药监局表示,公示期为30个工作日。企业如仍有进行生产经营行为的,请联系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并递交情况汇报,由市局核实相关情况后报省局。公示期满未到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相关手续的,将按照《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医疗器械生产监督管理办法》的规定,注销其《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

( 编辑:安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