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之密股东公司因信披违规被广东证监局出具警示函

千龙新闻网

2017-12-20 15:15

  12月19日,广东伊之密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伊之密”)发布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收到广东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的公告。

  公告称,持股5%以上股东新余市伊理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理大公司”)于2017年12月1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监管局(以下简称“广东证监局”)下发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关于对新余市伊理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2017﹞84号)。

  警示函指出,广东伊之密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1日发布《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伊理大公司拟于公告日起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252.4万股。经查,伊理大公司于2017年10月30日至11月7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282.74万股,超出拟减持数量30.34万股。伊理大公司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二条的规定,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十九条的规定,广东证监局现对伊理大公司予以警示。

  伊之密在公告中指出,公司及伊理大公司高度重视《决定》所提出的问题,公司董事会已将上述事项向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5%以上股东进行通报,并组织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5%以上股东学习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其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杜绝此类情况的再次发生。

( 编辑:段思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