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8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涉广州市来利洪饼业等

中国网财经

2018-02-11 15:24

  中国网财经2月11日 近日,广东省食药监局发布了一则公告。公告称,该局近期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春节期间食品专项抽检工作。抽检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肉制品、乳制品、饮料、饼干、速冻食品、薯类和膨化食品、酒类、糖果制品等17个食品品种共计993批次,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985批次,不合格样品8批次。

  肇庆市昌大昌超级购物广场有限公司四会广场店销售的标示为广东新盟食品有限公司2017年5月25日生产、规格为360克/袋的菓子町园道-芝麻味苏打饼干,过氧化值(以脂肪计)检出值超标。

  广东华南商贸发展有限公司三水分公司销售的标示为广州市来利洪饼业有限公司2017年11月13日生产、规格为540克/袋的香葱苏打饼干Scallion Soda Biscuit,霉菌检出值超标。

  佛山市南海区汇万家百货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示为广东嘉味村食品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9月21日生产、规格为118克/袋的黑加仑味李果,大肠菌群检出值不合格。

  广东壹加壹商业连锁有限公司鹤山商场销售的标示为佛山市富新园食品有限公司2017年12月16日生产、规格为180克/瓶的甘草黄皮,菌落总数检出值不合格。

  昆山润华商业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销售的标示为东莞市真滋味食品有限公司2017年12月8日生产、规格为400克/袋的咸干花生,大肠菌群检出值不合格。此外,该公司销售的标示为佛山市三水文利源食品厂2017年12月18日生产、规格为300克/袋的甜酒花生,大肠菌群检出值不合格。

  广东永旺天河城商业有限公司中山君悦分公司销售的标示为惠州市谷瑞食品有限公司2017年9月25日生产、规格为160克/瓶的悠米南瓜籽仁,大肠菌群检出值不合格。

  肇庆市益华购物广场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示为广州市杨锝食品有限公司2017年11月13日生产、规格为253克/袋的奶盐味花生,大肠菌群检出值不合格。

( 编辑:郝宇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