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7批次冬季服装抽检不合格 ZARA等品牌上黑榜

中国网财经

2018-03-16 17:11

  中国网财经3月16日讯 昨日,哈尔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一则公告。公告称,该局对哈尔滨市区内道里中央大街、南岗秋林、群力王府井三个商圈销售的冬季服装商品进行了抽查检验。本次抽检涉及9家销售企业,共抽检滑雪服、棉服等商品50个批次。经检验合格为43个批次,不合格为7个批次,不合格率为14%。不合格商品存在的主要问题包括摩擦色牢度指标不合格、标识和使用说明项不合格等。

  标称普安倍尔商业(北京)有限公司生产的裤子耐摩擦色牢度-干摩擦项目不合格,衬衫耐摩擦色牢度-湿摩擦项目不合格,大衣耐摩擦色牢度-干摩擦、耐摩擦色牢度-湿摩擦等项目不合格。

  标称飒拉商业(北京)有限公司生产的ZARA裤子耐摩擦色牢度-干摩擦项目不合格。

  标称福建省凯仕达运动服装有限公司男羽绒服使用说明项目不合格。

( 编辑:郝宇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