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就股份被冻结事项作出回复 印纪传媒实控人收深交所监管函

千龙新闻网

2018-08-10 09:12

  近日,深交所网站公布了关于对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印纪传媒”)实际控制人肖文革的监管函(中小板监管函【2018】第150号)。

  监管函显示,肖文革作为印纪传媒的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44.04%的股份。2018年7月27日,肖文革持有的全部公司股份被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冻结。深交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对此表示高度关注,及时向公司发出关注函,要求公司在函询实际控制人的基础上认真回函,并要求肖文革积极配合公司做好信息披露工作。经公司多次询问后,肖文革仍未就有关事项作出回复。

  深交所指出,肖文革的上述行为违反了《股票上市规则(2018 年修订)》第1.4条、第2.3条、第17.1条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 年修订)》第4.1.3条的规定。对此,深交所要求其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并在2018年8月14日前配合公司做好回函工作。

( 编辑:段思琦 )